9.06.2005

嚴選畫廊

ㄟ...今天收到封mail
說是作品榮登《黑秀網》本月嚴選畫廊
這嚴選畫廊是啥我都不知道ㄟ
到了《黑秀網》後才看到
原來這、這.....首頁左側有一欄每月推薦的畫廊啊
汗顏餒!
謝謝《黑秀網》的蔡長青先生推薦喔
忍不住要嘿咻!嘿咻兩句

收錄褚士瑩「元氣地球人2」內頁插畫

14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對啊!強烈希望的啦

匿名 提到...

原來是在蔡長青嚴選畫廊裡面的第一名喔∼∼∼
給你拍拍手給你吃蘋果∼∼∼
LYON真是漸入佳境,加油加油喔∼∼∼

今天找了一陣子說,還看到簫嘉猷也出現在黑秀網當評審,
因為他是我商專的導師.....他真看不出來是美國舊金山藝術學院研究所(MFA)畢業的勒,現在還是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研究所所長喔......

果真.
人是不可貌相的

lyon cho 提到...

嗯~
雖然我們的簫伯伯以前對我還不賴
但!我還是要說
他真是懶啊
別人都有寫些評語
只有簫伯伯一字不題
唉~懶!
他好像我還上課時就是這職務了吧
我也覺得他不像待過舊金山藝術學院ㄟ
較像種田的阿杯說

之前你問我墨鏡的事啊
我反悔了
你還是幫我挑好看的
等你爹娘回來我再問沒西小姐帳號轉帳
如果可以的話

跟你說我今天買了agne's b的帆布包
好看、又大(裡面還有小帆布袋)還有他專用的鎖,手提、側背兩相宜喔
還送了個好看的手機吊環
嗯~真值得

匿名 提到...

我還想說他像殺豬的哩*_*ccc
畢業太久了,都忘了他教什麼ㄌ~~

真真高興買到好用的包包喔,有這有那還手提、側背兩相宜喔
下禮拜就要去玩了ㄅ,有沒有好興奮?
別再給我錢,你已經多給100,可以多買很多東東ㄌ....

所以你喜歡小一點的鏡框嗎?

lyon cho 提到...

可是100扣除那iPod新衣所剩無幾滴
不能一直占你便宜
我要型好看,側邊寬點(我沒帶小鏡框很久了,現鏡框好像時興厚點的,不小了)
ㄟ...簡單中又小有設計
我相信你的眼光
你很會買東西的啊
沒有也沒關係的,真的喔

"他"主業種田,彰化農田旁也養豬隻
農閒時到學校教個5.60年代的插畫課
喔!毒~
最毒、最毒、我最毒!

匿名 提到...

所以你喜歡深一點還是有漸層的鏡片?
冷色系還是暖色係?


一直都是我在占你便宜好嗎?
你每次都好客氣,人又太好,根本沒有佔別人便宜的機會好嗎?


“他“主業屠夫,兼種田,農閒時才到學校教個插畫解剝課....
我嘴才毒勒~~

lyon cho 提到...

啊,鏡片不用考慮啦
拿到後我會換鏡片(近視鏡片)

我們是東邪西毒

匿名 提到...


今天去逛沒看到好看的墨鏡噎,
也許下次會有.....i hope...
不過買了一件BOXER和兩瓶台灣賣超貴的髮雕,
其中一瓶REDKEN(你應該知道這牌子)有出FOR MEN的
味道很不錯聞喔∼∼
http://shopping.pchome.com.tw/edk/detail.php?pid=EDK00020
就是這一瓶
我想你應該會常用到.....
看看還需要什麼, Just let me know:)

匿名 提到...


你給我的海苔好好吃喔~~~
我同事在問說他下個月要回台灣怎樣才能買到???

lyon cho 提到...

啊!不會是要給我吧
ㄟ,我好像不需要說
墨鏡也是有再買,不用刻意喔

海苔喔
要用訂的,等我回國再問看看有無人要訂
因太少廠商不送滴

匿名 提到...

就是要幫你買的啊
不需要也來不及了啦~~(降會不會強迫中獎)

海苔不用問了
我有看到上面有訂購電話
我同事可以回台時自己定~~

禮拜四去希臘了嗎?
有沒有好高興?

lyon cho 提到...

嗯~周四出發滴
ㄟ你最近少去公共場所喔
新聞一直報導有警告恐怕攻擊鎖定LAㄟ
命咬緊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大師您的畫在黑秀網的哪裡?!
我好想看喔~撤掉了嗎?
我是十分啦~

lyon cho 提到...

就里昂先生2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