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7

咖啡杯的意義

裝滿滿一大杯咖啡代表今天會畫很久很久
咖啡杯裝滿,嗯會畫的...還好
7分滿咖啡杯代表只是早餐咖啡

該收心、回神
裝滿一大杯咖啡努力畫圖了


[昨晚看到的精彩鏡頭]
wow~
奧利佛不鳥柯林頓ㄟ
該怎麼說呢?
以前我甚至認為奧利佛是個毛頭小子
作菜不正經
雖然餐廳版圖都擴展到荷蘭了
還是認定是名氣帶來的好運
不過,
看了他努力改變英國學校營養午餐的過程
有點改觀,
最經典的是柯林頓吃鱉這事
起因是,明明早就確認好的設計菜單
卻被這位雪茄先生臨時決定更改菜單
(被眾人捧上天的的大頭病、一意孤行)
當晚雪茄先生要求見奧利佛一面
雖然奧已穿好西裝但還是拒絕了會見
啊~
奧利佛你真是好樣、好屌、好贊...所有的好字都給你了
  • 《奧利佛挑美食》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超愛他的!

    lyon cho 提到...

    真的嗎,那你一定也看到這一幕了

    匿名 提到...

    那一集那一集...我錯過了...
    沒想到你也看奧利佛
    可是他的手藝在義大利倒是老是吃鱉喔
    雖然他已經在英國很有名氣
    但還是很虛心向學

    幸好runway最後一集沒錯過
    但有點失望是傑佛瑞倒是真的
    女人嘛!我愛鄔莉!

    lyon cho 提到...

    對啊,我也認為鄔莉整體而言較好ㄟ
    怪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