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7

HAPPY LIVING


台北有明日博物館真好
這次請來5位國際插畫家詮釋心中理想的居住空間


分別是....
日本插畫家AKINORI OISHI、德國4位插畫家組成的eBoy(常看到以樂高玩具的表現方式,就是這個光)、波蘭插畫家Filip Pagowski(川久保玲御用插畫家)、西班牙插畫家Martí Guixé、最後是2位來自法國瑪黑區的Antoine+Manuel 2人組


最棒的是展場規劃表現方式
分別以5間獨立的白色木屋
各自詮釋插畫家對於理想居住空間的不同性
當觀賞者置身木屋中還真能感受到插畫家世界
不受混淆喔


音樂真是生活的好良伴啊,5位插畫家對於理想居住空間描述幾乎都提到要有音樂、音樂、音樂


來自波蘭的Filip Pagowski現場作畫


機會難得,明信片買了許多

  • 明日博物館官方網站
  •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錯不錯喔~~
    你4/12(THU) or 4/15 (Fri)有休嗎

    匿名 提到...

    4/12,4/13才對

    lyon cho 提到...

    神準瑪姬
    剛剛好就休這2天

    匿名 提到...

    啊~好想殺去啊…
    可惡啊…我家怎不是在台北…

    lyon cho 提到...

    沒關係!萬一有空的話
    展到5月17號喔

    匿名 提到...

    真ㄉ真ㄉㄇ
    我4/11從巴里島回來,所以那兩天我們就可以約ㄌ喔~~
    Oh~YEA~Oh~YEA

    lyon cho 提到...

    好滴,等你

    匿名 提到...

    明信片....我最愛明信片了

    匿名 提到...

    我怎麼突然變匿名....

    lyon cho 提到...

    明信片是大家的好朋友

    匿名 提到...

    [我的夏日戀曲]之還有秋日冬日

    我的問題是:為什麼沒有春日???

    lyon cho 提到...

    [我的夏日戀曲]之還有秋日冬日春日
    ㄟ....
    醬漏漏長又不美

    匿名 提到...

    今天看了"美好的一年"
    相信你也會喜歡,又或者是你己經看過了!
    是部有趣又浪漫的藝文片!
    我覺得配樂你也一定會喜歡喔!

    沒看過要趕快租來看喔~
    法國果然是個浪漫的國度…

    http://www.agoodyeardvd.com/

    http://th.foxmovies.com.tw/agoodyear/

    lyon cho 提到...

    謝謝啊~來一罐芬達
    這片我很想看,但還沒看
    法國、莊園、美酒
    應該是很沒美的片子
    不過賣的好像不是很好
    或許觀眾不太習慣羅素克洛演浪漫愛情片吧
    謝謝餒~

    匿名 提到...

    台灣現在也有這樣有趣的地方啦。。 唉,最近回不了台灣....

    lyon cho 提到...

    對啊,是個好地方喔

    但!
    你在雪梨應該有更多好看的東西才對
    記得第一次造訪你部落格時就深深喜愛當時你拍的一張裝置藝術照片(公園草地上插滿桃紅色紙花)真是好看極了,真是記憶猶新喔,期待繼續看到你在雪梨的第一手報導

    Unknown 提到...

    超想看美好的一年~還有巴黎我愛你
    不知道誰有阿?(ㄟ~我本人不愛租片...)

    還有
    一定得找天殺去看展覽
    快渴死了啦@@

    匿名 提到...


    我不太會用留言@@

    lyon cho 提到...

    ㄟ....lu與selinatw是同個人嗎
    那你留言成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