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7

場景--兒時、微風、午候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美喔~

影子很漂亮的說…
我在想…這幅畫若沒有影子…感覺一定會差很多的!

總之感覺很棒喔~

原來影子可以改變故事情節…好有趣~

lyon cho 提到...

謝謝喔
有影子代表是晴朗的午候說
這些你都知道啦,裝蒜齁

匿名 提到...

不是裝蒜啦…

因為你畫中的影子生動了兩人之間的互動!
而我想像的是比較反差大的…
咋看之下是和睦的畫面,但是可以用影子改變我們看到的印象…用影子放大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可能是邪惡的…也可能是詼諧的,總之可以有很多的可能…它讓畫面多一種想像的空間!這是我的意思!

lyon cho 提到...

流淚
你、你解釋的太好了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果然很識貨…^^

身為你的朋友我感到很驕傲…

lyon cho 提到...

淚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