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1

Tuscany cafe門外
仰望無盡的天空、閃閃發亮碧藍海面
空氣中傳來........

旅行
拖斯卡尼和我的心相互交疊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Wow~~Wow~~
我終於搶到頭香喔....

真好
雖然看不到報紙
卻可以看到你的插畫喔


簡潔有意境又層次分明
里昂的風格喔
I love it!!!

lyon cho 提到...

3Q
跟你講報紙登很大喔,但我覺得不好看
是顏色的關係
YMCK跟RGB關係
加上報紙顏色偏黃
於是這圖就半毀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又見天日了
敬請期待下周「旅行!最快樂的事2」
3Q馬姬

匿名 提到...

啊啊啊啊∼

里昂先生里昂先生!

你的自由副刊是星期幾的啦?

我要買我要買!


在螢幕上和報紙實際看是不一樣的啦!

(沒西喊著︰我不管我不管!並倒在地上翻滾大吵大鬧)

lyon cho 提到...

沒喜小姐~
就周2啊
這周第一次
會有差異我是知道的,但好像效果真的差滿多的說

Jo 提到...

這圖 真的不錯喔
有那種去旅行的那種愜意感
遙望海天之際 吹吹海風...
啊...

lyon cho 提到...

矛盾小姐謝謝啊
看到沒,我也幫你Links了喔

Jo 提到...

呵呵 多謝 多謝 :)

匿名 提到...

Não percebo nada dis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