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5

壞教慾Bad Education


還記得
悄悄告訴她、我的母親、高跟鞋、綑著你困著我、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鬥牛士.......
阿莫多瓦又來了《壞教慾》78號上映喔!
劇情簡介"阿莫多瓦"親身經歷改編。故事中心環繞在兩名男子身上,其一是電影導演,他們在80年代重逢時,一轉眼距離他們兒時一同上天主教學校已有20年之久。本片藉由回億的方式述及他們年少時光的點點滴滴以及宗教教育在他們身上所造成的影響,並且包含了一段戲中戲。
演員:蓋爾嘉西亞貝納 Gael García Bernal(摩托車日記、你他媽的也是)
預告片

wow
memo未免也太好看了!買原聲帶送滴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呀∼

這片看起來好讚!

哪裡看得到?

永遠的春暉嗎?

lyon cho 提到...

這、這....一定要去看的啊
配樂也超好聽的

我再去看看那院線

Jo 提到...

我太喜愛阿莫多瓦了
一定要去看!!

lyon cho 提到...

啊!
同好啊
遇知音太棒了
這是一定要看的啊
真的

lyon cho 提到...

嗯~
值得滴
我有原聲帶
沒西小姐有『摩托車日記』的Blog網頁報頭喔

匿名 提到...

香港在年初就上映了
片名叫~聖教慾
似乎翻譯的比台灣好
看完五味雜陳
很亂~比劇情還亂
但亂的很爽~

lyon cho 提到...


真的啊!
聽說有2種版本ㄟ
一種是真為限制的限制級ㄟ
台灣不知是何版本

匿名 提到...

哇...沒想到你有去看這部電影
有人請天使去看這部壞教慾耶
還送電影海報,早知就轉送給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