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5

[The Koln Concert]

專輯[The Koln Concert]
Keith Jarrett
實況演奏
很棒的專輯
尤其26.1分鐘的Part I最是精彩
音樂也可讓人充分享受高潮
專輯中可以聽到Keith Jarrett時而隨琴聲哼唱
時而跟著節奏敲打琴身,更會隨著音樂高潮而叫喊
Keith Jarrett真的高潮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愛他科隆演奏會
但是不是ECM出版的

匿名 提到...

哈~斷句怪怪的

不是ECM出版的
一套四張

lyon cho 提到...

是滴~是ECM出版的
但我記得這是單張的啊!

匿名 提到...

我有的 Keith Jarrett 好像都是ECM出的噎
My Song, Melody At Night, With You, TOKYO'98
好像還有一片他彈巴哈的

感覺應該喝著小酒的時候聽

lyon cho 提到...

這片很精彩
做認何事都襯

匿名 提到...

真的不錯聽嘛?
我最近迷上喬治溫斯頓的。
重溫舊夢的感覺真好,
一直想到高中在畢業展的會場裡。
會場音樂就是喬治的演奏曲,
作品不怎麼樣,
鋼琴演奏曲倒是襯托出不少氣質出來~呵呵

lyon cho 提到...

dear天使
嗯~是真好聽

匿名 提到...


我記得這張好像單張噎!

lyon cho 提到...

dear沙沙
喔!
剛把稿子交出去
現正放鬆的勒
輕鬆~

lyon cho 提到...

啥麥可麥可
我是里昂里昂

那沒多少錢啦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多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