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3

048月中
這梨是早上剛從bc省運過來的喔
很新鮮,很甜的;老闆說.......
一旁遛狗的小姐, 正和賣橄欖的老闆娘興奮聊著

旅行
在市集中一切都那麼隨意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又插到頭香ㄌ

請問這是義大利托斯卡尼的市場嗎?

lyon cho 提到...

是加拿大、bc省滴
你真是捧場
love maggie;maggie love

匿名 提到...


最近又開始忙勒說
應該再三個禮拜吧

昨天準備的珈哩飯真的壞勒說
害我中午得跑出去買午餐
我真是懶得要人命的家庭主婦啊
因為離上次做飯時間已經兩個禮拜勒說

呵呵呵呵

我一共說了三個勒說
真是夠了勒說

鐲子鐲子
好想較你喔

lyon cho 提到...


你自己做的怎會壞?
你還好吧,你有工作ㄟ
又不是沒工作又不做飯
想太多

口年勒
忙碌的日子又開始了
給你甲右~

lyon cho 提到...

對啊
就看到市場上一些我覺得畫的ok的
發展的都很好
我就想應該讓自己多曝光的
好像有大頭症的症兆喔

匿名 提到...

呵呵呵呵
我的CURRY是6/16煮的噎
因為那天我有Post Blag
總之
連飯都放了兩ㄍ禮拜勒說

lyon cho 提到...

3q

匿名 提到...

縮哩
不該一直家庭主婦話題
讓你接不下去了厚

Jo 提到...

對啊

里昂大師,

您的風格, 挺特別的唷

加油∼

lyon cho 提到...

啊!
謝謝眾親友的甲右~
感動

lyon cho 提到...

周六上班
唉~好好喝啊

匿名 提到...

哇...我也好嚮往在那樣的市場買食材回家做飯哪...想像自己左手捧著滿滿一牛皮紙袋的食物,右手掬一把馬格麗特...那樣的生活幸福的無法言語喔。

ps.但是這樣回到家要怎麼開門呢???

lyon cho 提到...

"馬格麗特"
我有朋友也超喜歡馬格麗特的說
對啊,這種生活好像很不賴
先逛逛假日跳蚤市場
然後口渴買杯現調的飲料
然後再買買這、買買那
嗯~
想的較美好
台灣好像沒有真的不錯逛的跳蚤市場

回到家要怎麼開門呢???
就請瑪莉亞開啊,這麼簡單

匿名 提到...

天啊~~~真是好糗喔....
我剛剛才看到「里昂先生對話2」,
原來你還有幫村上春樹的書畫過封面,
唉~~~恕小女子我無知...
里昂先生,我對你真的是越來越崇拜囉!

lyon cho 提到...


虛榮一下,飄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