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2

星期三的早晨
置身LA義大利區露天咖啡座
喝了咖啡,看著行人來來往往
桌上的報紙先擱著,不急著看、不急著看

旅行
在露天咖啡座,看的入迷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專欄畫家里昂先生:
你畫的人都是自畫像ㄇ?
為什麼圖中最常出現的是咖啡杯ㄋ?
為什麼看到你的圖有種很舒服ㄉ感覺?

縮裡
小吐朝一下
LA好像沒有義大利區露天咖啡區噎
是SF(舊金山)ㄅ

lyon cho 提到...

喔!真的嗎
真遭糕
果然只記得5分鐘前的事

lyon cho 提到...

對啊!很爛嗎
皮皮搓~

匿名 提到...

文字很有詩意
真是悠閒悠閒喔

Jo 提到...

里昂大師

請問您的創作泉源是什麼啊

您的創作真是有意思呢

lyon cho 提到...

mini horse確實是別人~阿滿啦
但前幾篇是我自己寫滴
但怕登報名子不統一就通通加上啦
la跟sf的錯誤真是離譜
躦地洞~

匿名 提到...

LA & SF 其實才沒那麼重要呢
也許LA有義大利區只是老土的我不知道罷了
重要的是那份悠閒悠閒喔

今天腦中一直閃著
想回去跟你住一陣子
像以前一樣喝咖啡逛街看電影

好想喔

lyon cho 提到...

好啊!
等我真的買到房子

lyon cho 提到...

沒影ㄟ
那就送我一間房子吧
貴婦人

lyon cho 提到...

還好
你沒回答燒一間給我

lyon cho 提到...

去那矛盾 小姐家嗎
要!
都休4.5

Crew Koos 提到...

I don't think so !!

If you want more, check out:

http://www.crewkoos.blogspot.com

lyon cho 提到...

dearlove, maggie
更正!更正!
換迎來住喔
只是如住自己的房子更棒

匿名 提到...

被修掉小鬍子的里昂呀...
哪天若要去聽爵士現場演唱可否與你同行呢...

lyon cho 提到...


我沒去過ㄟ
不過倒是很想聽啦
直接去美國紐奧良聽原汁原味的jazz更是棒到不行
啊!紐奧良jazz想的慌

你休假愉快、聽4大天后cd也不賴滴

Jo 提到...

里昂先生
有空跟沙沙一起到寒舍坐坐吧
呼吸一下山上新鮮的空氣 :)

lyon cho 提到...

想ㄟ
就等沙沙小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