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5

喔!Woodstock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去年幫人間副刊畫了篇以Woodstock為主題文章
其實在這之前只記得約莫高中時看了一支名為"裸露與殘暴"的記錄片
其中一段是記錄60年代末
標榜搖滾、嬉皮、大麻、彩虹旗的Woodstock音樂盛會
看這記錄片時
真不知這場音樂會是否確實是描述的4個月
畫面中望眼皆是彩虹色彩、喇叭褲的嬉皮年輕男女
自由自在的在大地上做愛,旁人也只是瘋狂的投入台上演唱的氛維中
真達到和平、搖滾、大麻、性愛烏托邦啊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講到這嬉皮年代
因忙里昂先生認為極其重要的旅行連載圖文
已經整整2個月沒去唱片行報到了
今天帶回來2張戰利品
說到這2cd還真靡爛到不行
其實對這2cd我是一點都不了解,
只知道萎靡、好聽,就這麼包回來了

專輯I am a bird Now
封面看來是位美麗的女生嗎,其實他是男滴
聲音聽起來有點像雪兒
內容:萎靡

專輯Ágætis Byrjun
之前朋友x了張Q.A.F的配樂給里昂先生
其中有首怪異但好聽的"Svefn-g-englar"
今天聽後才知道原來是出自這張專輯啊
嗯~感覺在星空飄渺、好聽
內容:萎靡

20 則留言:

A Minha Sombra 提到...

hi. im from Portugal.. sorry but i do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Miguel


Visit my blog.
[]

匿名 提到...

哈!
你這2張好美國嬉皮街+卡斯楚街


好看!

額樂!額樂!額樂!

匿名 提到...

這麼棒這麼棒

里昂先生真有異國情緣喔
上次法國這次葡萄牙喔
還好他沒用葡萄牙與問候你

不過都不怕
我可是有萬國翻譯機呢
好像是為你而設得喔

lyon cho 提到...

dear笑舜沒西
沒想到嬉皮也是彩虹旗吧
我也是
我想都是訴求平等,自由和平吧

lyon cho 提到...

dear莎莎
你不覺得我很有國際臉嗎
下次把臉部照片貼上
連菲律賓啊、泰國印尼的都來留言喽

lyon cho 提到...

3Q馬姬小姐
不愧是我最麻吉的朋友啊

lyon cho 提到...

真的嗎?真好
跟你講我的旅行圖文
下週起每週2見報1季喔

匿名 提到...

萎靡萎靡 再萎靡的里昂先生
終於忙完了可以讓你好好的萎靡萎靡喔
有沒有輕鬆愉快啊

打算出去玩耍了嗎?

lyon cho 提到...

對啊!
就到處問朋友有人要去希臘或托斯卡尼
真希望能成行啊

匿名 提到...

歐~~
貪心的我真想接受你盛情的邀約啊~~~

希臘,是我在年輕的時候覺得一定要去的地方
碧海藍天噎
還有很多很多貓喔

托斯卡尼
更不用說了.....

如果你等不到我
可以再陪我去一次嗎?
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希望你今年可以順利成行
你也好幾久沒出國了呢.....

好好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喔

lyon cho 提到...

唉!
我已經好幾年沒出國了
自從去找你後就沒啦

我是想再不出去,等我真的買了房子
被房貸壓的喘不過氣之下
要出去似乎更難了吧
會想太多嗎

匿名 提到...

只要身體健康
什麼時候都不是問題.....

今早婆婆來家裡
(被他看到亂的要死的客廳,神桌上的灰更是....厚到不行)天啊...
ok,回歸正傳
有個親戚的媳婦(比我還小)
最近發現得了淋巴癌....

能說什麼呢

別想太多
出去玩
快去準備

lyon cho 提到...


生命真的脆弱啊

謝謝馬姬小姐
真的真的想出去走走的

lyon cho 提到...

自由-花編副刊

lyon cho 提到...

不用刻意啦
刊登後我會放在這滴

匿名 提到...

你又添加新作品囉~
哇~果然是夏天呢!色彩鮮明喔!

lyon cho 提到...

DEAR史密斯珍
這是我的插畫生活Blog 當然要常更新里昂先生插畫啊
剛好最近放上來的都是顏色較豐富滴
存屬巧合滴

匿名 提到...

一個棒到不行的插畫喔...要不要印成大幅海報分送好友呀(或者同事...^^),這樣可以為我冰冷的房間帶來夏天的氣息。。。

lyon cho 提到...

啊!
這......裝傻
謝謝你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