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5

我是凱、凱、凱莉.....


想像自己是專欄作家,凱莉上身
沒啦!
較熟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最近正努力幫報社創作圖文
由於數量較大,忙的暈頭轉向的
這拼湊圖是取自已完成插圖局部,沒辦法!怕到時拿不到錢
so....
屆時再行告知上報日期
或者之後轉貼
啊!
還真有sex and city凱莉坐窗前自言自語創作的感覺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怎麼把我心裡想的話寫出來了...
我希望我有能力化身為凱莉咩....

lyon cho 提到...

dear Comment
我覺得啊!凱莉還是你當適合恰當些
凱莉小姐,加油

其實如果可以
我倒想當當杉曼莎勒(個性上啦)
啥都感做、啥都做
啊!
當理查也不錯
坐擁數家大飯店,有錢有勢
沒事還送了條珍珠內褲給杉曼莎
嗯~
還是當理查好

匿名 提到...

光想到珍珠丁字褲卡住莎蔓莎還能跑上樓梯
就覺得他真的是個了不起的女人

你真的是想當有錢人想瘋了嗎
居然會說還是當理查好

沒啦
我可以想像你是凱莉的心情
坐在窗前抒發自己的創作
只差你沒我這個酒肉朋友跟你吃喝玩樂
偶而到你那邊喝咖啡順便哭訴完睡覺

以前就是醬噎
我就說馬

lyon cho 提到...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