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5

沙沙 SaSa's Blog

好玩新鮮事、生活新體驗 SaSa's有在賣
  • 沙沙 SaSa's Blog


  • 歹勢啦!
    明明推薦朋友Blog,放的怎是自己的插畫
    就愛現呗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20 則留言:

    Gladys 提到...

    Je ne comprends rien, mais c'est tellement poétique de voir ces textes et ces magnifiques images.

    J'adore!!!!

    lyon cho 提到...

    馬姬馬小姐~
    怎辦,看嚨眸ㄟ
    翻譯一下

    lyon cho 提到...


    怎又來了個阿兜阿
    我的BLOG是上了紐約時報嗎
    納悶中.......

    匿名 提到...

    接接,我也要那軟體.
    呀逼!


    我也好想知道法國佬說啥米!

    lyon cho 提到...

    大概是找我去法國辦展
    出國比賽,阿營得第一,攻營豆鄧來
    冷~

    lyon cho 提到...

    沙沙小姐~
    真是害羞餒
    怕啥

    跟你真不像

    lyon cho 提到...

    cher gladysdit
    Merci félicitant !

    lyon cho 提到...

    3q啦
    我也回畫垢捫喔

    lyon cho 提到...

    真好,還替我想到
    去了

    lyon cho 提到...

    我也回畫垢捫喔
    我也回法國文啦
    唉呦~

    lyon cho 提到...

    是喔
    我還以為找我去法國辦展勒
    想說出國比賽勒
    切~

    lyon cho 提到...

    唉~
    去八里還較實際點勒
    不過說真的,如果.....
    不、會、忘、了、你

    匿名 提到...

    從別的地方連結進來
    仔細看過你的blog
    連留言都看了
    你果然是個分裂人
    原來你叫X隆跟叫里昂時是2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啊!?
    送你一句話..分裂人
    還有你的插畫很棒..感覺很封面..
    原來你是藝術型的人~
    加油囉..畫很棒

    lyon cho 提到...

    dear
    公司你覺得很兇的但其實是最可愛的那個


    你說的應該是我雙胞胎弟弟吧
    我名X昂
    里昂先生是哥哥喔

    匿名 提到...

    那是法文吶...里先生
    幸好有人幫你翻譯出來
    你有法國的粉絲耶!
    呵呵

    lyon cho 提到...

    對啊!對啊!
    現在可是國際級的Blog
    有「泌垢」還有「畫垢」喔

    匿名 提到...

    那哥哥因該是又高又帥吧!

    lyon cho 提到...

    dear夏天來了,救命阿!好熱喔~_~"
    啥勒

    匿名 提到...

    dear里昂
    什麼啥勒???

    lyon cho 提到...

    dear夏天來了,救命阿!好熱喔~_~"
    "就"那哥哥因該是又高又帥吧!
    我媽都說我很帥,我家的狗也覺得我當然高嘍
    我完全尊重他們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