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5

ㄟ!那個誰啊?

逛逛網路交友時
看到認識的人總讓人異常興奮莫名
那個誰、還有那個那個誰啊不是條件很優嗎
喔~
原來好看的人跟醜B一樣的下場
還是要找人滴
那到底是誰在談戀愛啊?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誰在談戀愛?
病人在談戀愛
戀人在談戀愛
還在找自己的人在談戀愛...
你好
我是沒西的同學
他推薦我上來看看

匿名 提到...

嘿喔 嘿喔 嘿嘿喔!

lyon cho 提到...

喔!
原來你是沒西小姐的同學
你好啊

你滿有想法的說
電影那留言,印象深刻
謝謝惠顧

lyon cho 提到...

love, Maggie
我寫的是我們同事,
而且離職後一一看到ㄟ
真拋開束縛了說
不是奇摩喔

lyon cho 提到...

沒西
你今晚上頭條
加油

匿名 提到...

謝謝里昂先生!

來!啾一個

(((((((啾)))))))

lyon cho 提到...

沒西
想到你拍的那些搞笑照片
啾~
ㄟ...
還是別......別這樣

匿名 提到...

2個比利...
我也有加入奇摩交友
但是我是屬於漂亮的那群..不要分錯群
還有加入不代表要談戀愛
你看的太嚴重
覺得你把戀愛看的太嚴重的,最美的人,留

lyon cho 提到...

dear第一美的”沒人比我美”
啥是2個比利?
你說的可能也沒錯
但大部分人上徵友網是有企圖的
不然哪有那麼多人設定性別限制勒
真找朋友是不須限制男女的吧
真找朋友設定星座或許合理些才是
這是我的愚見

匿名 提到...

dear 2個比利
因為你的前輩"24個比利"先出名了
所以你了了吧?

錯錯錯...真想找朋友是不需設定任何條件的
設定任何條件都可能斬斷一段可能形成的友誼

lyon cho 提到...

dear第一美的”沒人比我美”
是滴
你講的當然沒錯
但!
當看到大部份人交友條件限制後
這....應該很明白
擺明了是找男女朋友
或者是火包友了吧
你,真如此如此清純?
第一美的”沒人比我美”

匿名 提到...

dear 比利
沒錯.我還沒跟你一樣的被社會染髒了
我還是清純的
根本沒想過這方面
你...你...你真髒耶~比利~

lyon cho 提到...

dear第一美的”沒人比我美”
我是不怎知比利髒不髒啦?
但!
里昂先生也是飄著一股清香的水仙喔
嗯~
清新的勒

匿名 提到...

我可以證明里昂先生是飄著一股清香的水仙喔

恩哼恩哼

lyon cho 提到...

啊!
水仙是金牛座的本命花喔
一陣清香!一陣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