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5

陰毛種在下巴上!

基本資料:下巴上種植毛髮髮齡5.6
早時,前公司人事還會提醒"公司不能留鬍子喔"
後來就來個有意無意的忘了刮鬍子
直到一次部門聚餐,同桌的董事長對著說
ㄟ某某某留鬍子好看喔
同桌的總經理及各部門主管都在喔
至此嘿!嘿!我的鬍子有了護照

你的鬍子像是下巴上長了陰毛ㄟ
這是對以前同事鬍子的告訴
我想大部份人的鬍子是有點小灣曲的直髮髮質
但!我們親愛的同事確實長的綣曲
看起來活像是距離2頭身下的陰毛啊
嗯~真的很像
忽然驚覺這想法太有趣了
在下巴上種植陰毛

收錄「村上春樹收音機」內頁插畫

11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dear Sabrina
啊!這可是講陰毛論的配圖ㄟ
難倒陰毛也憂愁

匿名 提到...

Dear mr.lyon,

^^! 怪噁心的感覺
在下巴上種植陰毛 --- @@

lyon cho 提到...

嘿!嘿!
可不是每人都種的出來喔

匿名 提到...

我的還很稀疏哩.都沒辦法流的很濃密..像外國人那樣....唉

lyon cho 提到...

dear神秘匿名~
是喔!
可是就我經驗好像是越來越密
不過就是要時間呗
跟陰毛一樣
啊!3句不離陰毛
陰毛神附身

匿名 提到...

突然想到我有你以前陰毛還未上身的照片
看起來真的是個十足的小嫩嫩喔


並不是每人下巴有陰毛都好看
不過里昂先生真是帥呆了
連董事長都說贊 贊 贊
連三贊喔

lyon cho 提到...

我的可是貨真價實男人的鬍子喔
不是陰毛鬍子啦
帥的勒~

匿名 提到...

像陰毛的鬍子

還是,

像鬍子的陰毛


總之,都是︰渣


據說,陰毛平時保養要用潤絲精洗,才不會渣人。

依此類推。

lyon cho 提到...

呼呼~
要稱的上陰毛鬍子的可的是呈捲曲狀喔
很專業吧

是喔
原來陰毛平時要用潤絲精喔
不是說蛋黃護髮超棒嗎
那應該也拿來護毛

匿名 提到...

醬,真的會變成臭蛤罵∼

lyon cho 提到...

真會講!
竟然又是講到臭蛤罵
這、這讓我想到你以前講的"哈罵開"的超黃笑話
真有你的

跟你講其實我有把要給你姊的cd多x一份要給你的
只是沒見面....
so....下次回台中再拿給你
真是笑舜的沒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