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5

不會吧!

好陣子沒打開電視機了
一向喜歡戲稱自己是種在椅子上直盯電視的
跟以往一樣,下班後打開電視頻道對準康嘻來了
看了會
但...竟感覺沒那麼好看、沒那麼好笑了
是這幾個禮拜畫插畫、聽音樂
習慣已養成了嗎
還是訪問的蔡一零不夠精彩

晚上收到報社編輯mail告知
她要調部門了
聽到這樣的消息有點驚慌
前報社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變的不再配合的
希望這種事別再發生我身上了
都快完成了
老天爺啊~

收錄褚士瑩「元氣地球人1」內頁插畫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喇
別想太多
Relax~relax.....

lyon cho 提到...

dear love, Maggie
這種經驗已經發生2次了
希望不會

看你網頁,照片收藏的麵包超人
忽然想到
你不是說不喜歡了
真利害還飛到啊美利啃
跟舊金山猴作伴去溜

匿名 提到...

是已經不怎麼喜歡了
不過放在那邊沾灰塵不如釣起來用摟
誰叫我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啊

Paul Frank也是很久以前買的
大拍賣的時候亂買的
就一些有的沒的睡衣睡袍馬桶蓋浴巾拖鞋
每樣差不多10∼25usd
你可知我一亂買買了400多美金

可怕吧

我知你知我可怕
可惜我沒法再繼續可怕了

lyon cho 提到...

其實啊,我覺得那都小錢
花小錢得到些許快樂
反正我們也沒啥不良嗜好花大錢滴
何樂而不為
人生苦短啊
馬姬馬

匿名 提到...

晴天霹靂
我娘他們到機場才發現美簽過期
真是沒力

lyon cho 提到...

啊!
那怎辦
口年

匿名 提到...

再去補簽摟
只是又要麻煩我妹東奔西跑了
口年的每沒

lyon cho 提到...

是啊!
乖沒西!笑舜的沒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