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5

love, maggie2


喝了兩大杯的拿鐵了, 心裡想著刁著煙吞雲吐霧浪漫感受, 嬌貴的肺卻再也受不了醬的吹殘, 哎~ 35歲前, 身體跟著心理跑..... 35歲後, 身體告訴心理..... I'm the boss now
  • love, maggie2

  •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真的把照片換成我的小咪了喔

    感覺好像是貓在寫戒煙日誌喔~

    lyon cho 提到...

    你就害羞啊

    匿名 提到...

    黑歐黑歐
    人老珠黃還是不要太上鏡頭


    你的網站可是會有阿豆啊或大人物來逛呢
    放我這種芭樂級的阿貓阿狗不大好意思吧

    lyon cho 提到...

    你!
    囉嗦
    再說!過去打你

    匿名 提到...

    挖,好Cool喔
    好有男子氣概喔

    我害怕的像是風中顫抖的小發喔
    怕怕

    其實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來打我喔
    來逮我啊來逮我啊

    lyon cho 提到...


    你那邊沒花系列啊
    怎都是花系列的台詞呢
    用慾望城市的語氣較好
    別怪我語無輪次,我圖想不出來(頭昏昏

    有愛貓做陪較安全呗

    匿名 提到...

    哎優
    人家潛意識已經被台灣連續劇佔領了

    上禮拜這邊又重撥慾望城市的最後一集
    我依然看得淚留滿面
    真 好 看 的啦

    圖想不出來
    先放輕鬆
    喝杯咖啡
    做些其他自己喜歡的事
    Relax......Relax......

    加油
    專欄畫家
    我們都支持你喔

    匿名 提到...

    真好
    每天都可以在這邊留言
    心情真是好好好喔

    lyon cho 提到...

    我咖啡都快喝完了
    看了影集
    看了@#4圖
    過了一夜.....
    唉~
    不想了,上班去
    晚上再夾右~~~~~~~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

    (((((((加油.加油.加油)))))))

    lyon cho 提到...

    3q
    沒西!馬姬姊妹花

    匿名 提到...

    我也來湊一腳
    加油加油
    ㄏㄏ
    不過我明天休假
    真爽快

    匿名 提到...

    應該是今天才對

    姐姐
    我正努力存錢
    再去米國找你

    lyon cho 提到...

    dear萬物皆由原子構成
    3Q的啦!

    跟你講說
    右側的Links啊
    有馬姬馬的網站love, maggie2
    方便喔

    真貼心的服務啊
    是誰這麼好心幫馬姬馬Links的啊

    lyon cho 提到...

    dear sasa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