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5

完好如初

原來老天爺還是有保佑滴!
虛驚一場
寫了mail詢問後
又是回mail、又是電話確認的
真是有禮貌的公司
完壁再出發

收錄褚士瑩「元氣地球人2」內頁插畫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完璧歸里昂喔

就說吧,你已經開始好運無法擋了啦
你真的有時想太多了
You really need is take a vacation.......
不過還是恭喜喔
快畫完了加上又吃下定心丸
希望你的心情也好上加好喔...
Have a wonderful day:)

lyon cho 提到...

dear love, maggie
昨晚你有留言嗎
我的blog掛了
早上起來完全進不去
就把原篇砍了
後來重發
不過發現好像是他們那邊的問題餒
真是白忙一場

不愧是超級好友
一路關心
我們上輩子一定也是好朋友吧
我想

匿名 提到...

當然嚕
不然怎麼會各方面都這麼麻吉呢
一起聽音樂一起看電影一起喝咖啡一起逛街
天啊
完全想不出來哪一點沒有MATCH的喔
所以說
下輩子還要當超級好朋友喔

Love u~~

lyon cho 提到...

嗯~嗯~嗯~

匿名 提到...

媽低...刪就刪說那麼多廢話
我明明留了一篇詛咒的留言
今天硬是不見...
你心機真重耶

我得在詛咒一次...
我詛咒你跟我一樣凡是不順
走到哪都遇到一群白痴的人在做白痴的事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
請客有我的份嗎?

lyon cho 提到...


這個、那個.....
小氣的個性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