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05

hi專欄作家

昨天,報社編輯mail詢問插畫進度
文中提:請問你專欄進度進行如何?
專欄進度進行如何,wow我是專欄作家ㄟ
wow專欄作家
阿母!
襪成功啊,襪是專欄作家了
是嗎?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分裂人~~不管是哥哥還是弟弟(有病)
你都該辭掉內湖的副業好好衝刺你的正業
要成功要有所選擇
呵呵呵...這樣以後就不會被我罵了

lyon cho 提到...

dear請假在家到處留言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我哥工作
里昂在家畫插畫的呀
我覺得這樣似乎分工不錯滴

啊!
我哥在公司都被你罵喔
我哥應該不在意吧、我想

lyon cho 提到...

sasa小姐
既然你做如此多的好事了
不如,就幫我看看那”處切”吧
真的很怪ㄟ
是圖片的關係嗎
你幫看看呗

lyon cho 提到...

馬姬馬小姐
你的照片ok了嗎

lyon cho 提到...


可是美國應該也有很多的mac使用者啊
真的不能用啊
怎會醬

lyon cho 提到...


不對
沙沙也是用mac的啊
沙沙小姐你幫馬姬看看了

幫忙!幫忙!幫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