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5

到數計時......


關於旅遊插畫專欄
就剩這張了
這、這對我來說可真是挑戰級啊
不過當然樂趣無窮
期間!
畫了捷克想去捷克、畫了希臘想去希臘
這幾天畫舊金山時,往事歷歷在目
想到美麗的街道、想到美好如卡通場景的罐頭工廠
自由自在的卡斯楚街、酸麵包的漁人碼頭
電影場景常看到的藝術宮
買到好看背包的現代美術館
當然、當然還有跟馬姬、頭秀一起搭攬車的驚險經驗
啊!舊金山
一定要舊地重遊

收錄褚士瑩「元氣地球人」內頁插畫

22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故事還沒寫完溜

匿名 提到...

哇哇哇
請問這張叫片是我幫你在舊金山拍的嗎
真好看
不過怎麼都沒印像了
是在聯合廣場(Union Squre)嗎?

算算
都過了快五年了噎
下次一起去New York~

lyon cho 提到...

對啊!對啊!
在舊金山市區拍滴
你拍的真是好看
New York好啊
但現還是最想去希臘和托斯卡尼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上來晃晃,
你多了些作品喔...讚喔!
沒想到你會想去希臘耶
我也好懷念喔~
那個地方一定會給你一些創作靈感的~

lyon cho 提到...

dear天使
對啊!對啊!
想去希臘
尤其看到你拍的照片
嗯~美麗愛情海

匿名 提到...

可愛的里昂先生
畫完插畫有啥計畫?
Take break? go to vacation?

lyon cho 提到...

沒計畫ㄟ
就生活、工作、生活.......
然後畫希臘時有問朋友要不一起去
然後應該還是不了了知吧
因為我是不了了知先生滴
不過!反正如去不成可提早達到買房子願望

匿名 提到...

挖挖哇!

去不成旅行,只好買房子!


好讚好讚!

匿名 提到...

死比利~那張一點也不像你
你的頭上必須有烏雲
所以說你是比利啊...一下烏雲一下陽光
還有~你還是早點買房子...別跟死浩子為伍

lyon cho 提到...

dear愛居爾特的美少女
我現在覺得你一點都不怪了
樓上竟有人來貼色情網站
這、這、這、這......
這真是搞啥啊
我這可是有品味,有氣質的插畫網ㄟ
怎會這樣

想看的就去看看呗
明天把他殺個吋甲不留

lyon cho 提到...

沒西小姐
敢問是哪家電視台派來的記者啊
倒裝句,錯!錯!錯!
是沒出國把錢省下來早點買到房子

續...
剛留的色情網站
竟留了2篇
成何體統...

匿名 提到...

哇酷~~有色網的宣傳耶
比利你的影響力真是無遠佛借
你這裡是小小色情仲介點~~

忘了說你的這張插畫還真陽光..色彩真亮
太比利了...太比利了....

lyon cho 提到...

dear想看色網但怕中毒的美女
想說不如首頁上放個普級logo
就怕放了阿兜啊也看不懂
這有種色情入侵民宅的感覺

我開始實懷疑Google是不是把我放入他的色情網搜尋了

匿名 提到...

比利~~你有專門放作品的網站嗎?
不要跟我說你一直畫畫畫...畫到現在還不夠拿出來分享啊??

匿名 提到...

比利...為何我變成"UNKNOWN"???
說說說.....!!!!!
~~~~~~吶喊中~~~~什麼不知名???
我叫美女~~~我叫沒人比我美的美女~~~我是聲音超大的美女~~~~不喜歡unknown...~~

lyon cho 提到...

dear沒人比你美的美女
沒ㄟ
但作品出書都有餘的
想說那還可賣”錢”啊
所以.......

blog被你的美嚇到了
所以繡斗

匿名 提到...

喔~你果然是金牛耶

什麼都要換錢...

lyon cho 提到...

dear回復美女心安
我是金錢座
缺錢缺的緊啊
$$$$$$$$$$$$$

匿名 提到...

下整天的雨
聽說舊金山的年降雨量不超過一百公厘
結果在我去的這十天內
就下了三天
原本打算好好看看雨中景物
只怪風吹雨斜
一路低著頭看新履濺起的水花
什麼也沒瞧著
明天就要離開了
離開讓我處處驚艷及感動的城市

所謂的旅行
就是往回家的路上
我正在往回家的路上

現在我還在路上
我也喜歡舊金山

lyon cho 提到...


你在舊金山
真好!
我超喜歡那的
可能是晴朗好天的關係吧
總覺樣樣美樣樣好
今天剛畫完旅行插畫,舊金山篇
對於這城市真是無限懷念
不過是3天的旅行
或許是認識不夠吧
我想

匿名 提到...

你誤會了我的意思了
我所謂的旅行
不單只是兩個目的地之間的往返
這兩個端點的X
是可以用任何東西來替換
我在找
心靈上的家

lyon cho 提到...

dear萬物皆由原子構成
喔~
原來如此
了解!了解!